大学牲,没有什么更新的欲望…

 诈尸!!一些集训刷机人卑微的备忘录狂草orz 

p1是,为数不多的算画完了的摸鱼(?)贺监保佑……! p2是个乐天的厚涂大关系超喜欢!(虽然衣服阴影不小心上狠了变成深紫了但没关系就当是司马青衫(???)有缘再画!p3是素描课被老师翻出来的藏了一年的黏土让我们捏人头结构然后我偷藏的一小块想捏个乐天但没捏完于是有缘再捏!

呜呜呜谢谢你能看我叨叨完呜呜呜好久没人陪我聊天给我憋坏了……谢谢你!


回礼是两张巨草无比的草稿,一张贺监一张乐天(真的很草我感觉贺监那张甚至可能一般人看不懂(对不起)

评论(8)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